close

ㄡ~ 住在肥家不知不覺已經一個多月了,

而自己還是處於單身時的樣子,沒有刻意的提早回家,依然該加班還是加班,有聚餐、應酬還是照樣去,

還真不像一個作妻子跟做媳婦的樣子。

所以,我的同事跟我的朋友都不覺得我正在邁向人妻之路,

很感謝我的婆婆,不會要求我洗衣煮飯掃地,而對我很好很貼心的幫我準備隔天中午的便當,

謝謝我的肥仔,每回比我早回家時,聽到我的機車聲,就會在樓上幫我先開好門,

謝謝他再我發脾氣的時候,還是會幫我處理一些事情。

希望這些不是短暫的夢,而是長久的路. . .

希望我的人妻之路可以走的很幸福 很順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