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7

最特別的喜帖

今天收到了親愛的妳的喜帖
心中五味雜陳
我們一起走過好多事
好的 不好的
說得出口的 說不出口的
 
 
采薇
妳總是那麼瞭解我
關愛我
 
現在寫這篇文章
眼眶都紅了
 
記得我們在淡水街上的嬉鬧
記得妳熱情淘氣的吻
記得我們一起在泰順街的7-11看小東西
記得我們一起在國外的回憶
記得明明就坐同一條線 卻老愛msn
記得坐著妳的小摩托車的樣子
記得妳爽朗 卻又細膩的個性
記得妳總是用無心機的笑 讓我努力年輕起來
 
記得你的至理名言 胖還有更胖
不以為這是妳人生最胖的高峰
記得我們總是說著彼此的夢想 還有下一秒可能就會換的工作抱負
泰順街的涼麵攤已經收掉的童裝店 還有有著熱情店員的小7
 
采薇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妳這個好姊妹的
人生幾何
我不是個會做人的朋友
我也許懶惰又被動又ㄍ一ㄥ
但妳知道我心裡其實常常是很熱情的
 
如今
妳已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誠摯地祝福妳
不管何時 我都在
我都在妳找得到的地方
 
我是朱小小 腳很小的朱小小
我是朱摸摸 很會拖的朱摸摸
我是很愛妳的我
給你我最多的祝福 最誠心的道賀
 
以後的人生
我知道我們兩個都還會在彼此的生命裡
繼續留下很多印記
相互扶持 分享 鼓勵
 
也許妳變成人妻 我就不能半夜打電話給妳了
可是沒關係
我會努力讓我也變成人妻的 (笑)
或是繼續當女強人 跟工作打電話 (再笑)
 
寫到這裡
我已經哭到不能自己了
隨著妳婚期的逼近
發現我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我知道妳一定又會說 三八喔
 
婚禮要記得你說的要幫我介紹ABC帥哥喔
 
我一定會努力減肥
在妳的婚禮性感登場
哈哈
------------------------ 分隔線
謝謝你這麼愛我,
我會用心的經營我的幸福,
也會努力的幫你尋覓好對象的,
不開心的時候 我手機會為你敞開,除非手機沒電+我睡死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