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 / 01 / 30  婚紗公司確定 : 辛辛克萊 ( 有殺價,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還好而已!)

                   5萬內容物有:32組照片+18吋相本+12吋相本+30吋放大框+2張60吋簽名綢+

                   600張謝卡+桌框7吋+口袋本5吋+黃金證書+水晶相本+黃金喜帖12張... 其餘的大家都差不多吧!

沒談到造型師要含,所以外拍 婚紗的需要 五千 ,所以我找了偲婷 兩千八;指定跟不指定的攝影師拍照風格一樣 所以就沒有加一萬。 

98 / 02 / 03  餐廳確定:蓮園餐廳

                               ( LUCKY 菜色整個升級,但一桌還是要接近一萬二阿,酒水錢還不知道要多少 唉... )

98 / 02 / 12  婚宴攝影確定:一米格攝影設計工作室

                                     ( 水啦!挑到一個婚攝只要6,600,因為是第一個下五月的新人 優待!)

98 / 02 / 13 新祕兼外拍造型師確定:Erica 婚禮整體造型設計

                                                 (10,000+2,800 / 婚宴當天含媽媽妝 伴娘 500 其餘 300 )

98 / 02 / 17  攝影婚紗禮服確定!

98 / 03 / 10  第一次製作水晶指甲:草莓工作室

                                              ( 2,500 弄得很像新娘子的感覺,且搭我的禮服一整個超搭的啦!) 

98 / 03 / 12  拍婚紗的日子( 很幸運在連續幾週差的天氣下,今天的天氣最好...,攝影師賴大爺 人超好!)

98 / 03 / 19  婚戒確定:AMOUR 婚戒 (比過價,這是最便宜又划算的!還有附GIA且我們剛好挑到是大張的證書耶...)

                   男戒:鑽石重量 0.30 公克‧顏色 D‧淨度 VS1‧車工 八心八箭‧材質 白K金  / 34,800元

                   女戒 :鑽石重量 0.31 公克‧顏色 D‧淨度 VS1‧車工 八心八箭‧材質 白K金 / 34,000元

付價價值:贈男生 小顆內鑲藍寶石‧女生 小顆內鑲紅寶石(戒台可放兩顆)免費刻12個字免費三次電鍍、拋光可買小換大,不打折 依當時的市價終生售後服務的保障第一年賣回不折扣第二年九折買貴退錢的保證

98 / 03 / 20 挑婚紗照片 

98 / 03 / 29 2:30 挑結婚禮服、伴娘禮服、花童裝

98 / 03 底-喜餅確定:金格喜餅  預計盒數 100 盒

98 / 04 / 06 喜帖設計完成‧印刷中 預計4/ 10 可拿,瑋婷好好,鑫禾廣告設計公司的老闆也對我很好,只收成本價,但 這太機密

                   了!比照婚紗公司印兩百張的話 還要划算很多耶! 開心 

                   婚禮送客的物品,已經找到了! 開心,應該還蠻特別的! 先保密

98 / 04 / 08 喜帖信封找到‧開印中 預計 4/ 10 可拿,隆穎信封公司的老闆人很好,算我也很便宜 金銅色星幻紙信封算我3.5元,

                    還特地幫我提早開印,太感動了!

98 / 04 / 08 阿肥員工旅遊 上海 ;分開6天的生活 

 98 / 04 / 14 至婚紗公司看修片,預計先拿 28 盒 喜餅 。

 98 / 05 /  16 婚禮結束  至於 這中間一個多月,發生蛇麼事,當然就是 不停的發餅,最後發了 125盒 餅 大量爆出阿!

謝謝婚禮的那天,各位好朋友的幫忙,及新秘、婚攝還有有情拍攝出席的JAY以及餐廳的婚企,讓我婚禮過程更圓滿。

謝謝大家的參與,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