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肥媽第一次寫開箱文,除了分享好物之外,

想從渺茫的抽獎活動中希望能中獎 哈哈哈 畢竟那台車要花不少摳摳阿~

廢話不多說,肥媽我要來分享我第一次在manibuy買到的好物啦!

IMG_1197    

收到貨啦! 超快速的!星期四團到,今天星期六就收到哩!

看看小肥興奮迫不及待的把手放在箱子上呢!

IMG_1201  

open啦!有兩個 一個是香蕉牙刷 ,一個是本次的要介紹的主角『OBall!』

IMG_1203    

將將!OBall四吋響鈴版!會有沙沙的聲音唷!

這顆球是肥媽上網看好久又遲遲沒下手買的,因為一值在猶豫要買球中球還是響鈴版,要買大的還是小的

(總覺得買大的應該比較划算的感覺,但後來想想還是小的好,小肥好掌握!)

沒想到,過沒多久manibuy馬上就團了這個四吋的響鈴版,

肥媽可是除了訂火車票才會這麼積極的在網路上等,沒想到為了小肥的玩具,我這媽默默的在電腦前等三點團這球!(我真孝順啊!)

IMG_1206  

開箱後,小肥破不及待要玩這個球。一隻手就可以掌握唷!很有彈性。

IMG_1212    

兩隻小手抓住也很剛好,還可以認真看沙沙。

IMG_1214  

玩到背對著他阿母,手還舉高是要當??自由女神嗎?哈哈

IMG_1215  

認真的玩球,也看的很認真。

IMG_1218  

 原來,這個O Ball 還可以讓小肥思考?太神奇了!(噗~ 其實是小肥在站著要用力大便了啦! 哈哈)

IMG_1220  

阿母,我大好了!(連拉屎都不忘要拿這顆球。我只能說 有這麼喜番啊!)

IMG_1227  

連準備站起來都要拿著這顆球,我只能說 這買的太值得了! 兒子希望你可以一直喜歡他這樣你媽我就不用買玩具啦! 哈哈哈哈

IMG_1233  

最後,來個O Ball 響鈴版的近拍,很推薦 四吋剛剛好的這顆球,滾來滾去 加上 沙沙沙的聲音 很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大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