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說:

「我剛工作的前4年,換了4個工作環境;我先在中視、華視作電視台專題記者 在那裡確認 不想做電視台daily記者 後來在蘋果跑金融經建會 就是那時認識你的 後來去奧美  又回來蘋果;
目前回來蘋果這次是呆最久的,這次回來可以呆得久 也是因為有過前面的經驗 更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工作 不喜歡什麼工作。」

「你老闆如果是好老闆 一定會祝福的,
你不用擔心他怎麼看你 他是主管 他會很清楚 沒有人會呆一家公司一輩子。」

別人待得久不代表 你也必須呆得久啊,
如果你是對工作內容膩 真的建議你多看看啊 如果真的想回來 以你的表現 又不是回不來。」

我是很建議多換工作的 一來可以體驗不同的企業文化 二來也可以跳槽加薪,
但每份工作也是要呆超過1~2年以上比較好 這很重要 真的;
同公司的加薪幅度永遠比不上跳槽加薪的幅度。」

且你現在持續有人找你 就代表你做得不錯,而你又不是因為帶著客戶名單而走,主要是因為工作內容 想要試試別的面向 我不覺得老闆會對這樣的理由有微詞,除非你們現在人手吃緊。」


多經歷不同的老闆 也才能知道 自己未來想當怎樣的老闆,
只要很投入現在的工作 一定會有別人欣賞 未來自然會好的機會來到。」

讓我又頓然大開的感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