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___

在一起 近兩年的日子,你 真真實實的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
我們經歷過 我人生 不曾有過的痕跡。
因為這樣,所以 我才能感受的到 ,你 是真的愛我。

謝謝你,在我的至親面前,依然保持的良好的態度;不受我家人的影響。
謝謝你,在我需要的你的時候,會在我的身邊陪著我。

你 是第一個,讓我過過最多情人節的男人。你 都在我身邊陪著我
雖然我們的情人節 沒有什麼樣的特別,沒有特別去吃飯,沒有特別去哪裡。
但是 你真真實實的在我身邊陪著我 度過__
而我要的 也只是這樣的滿足。

你 是第一個,帶我出國去玩的男人,就這樣 我們在異地 留下了 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__
雖然 去的地方 不是什麼特別的歐洲、南美洲, 可是 你 就是陪伴著我 去了 有你在我身邊的國家。
而我要的 真的就是這樣的快樂。

你是目前 唯一一個 不會讓我擔心的男人,是唯一一個每次的相處都是讓我快樂的男人。
希望 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的下去。

很久 沒有告訴你__ 我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